迪士尼投资者大会宣布Disney+付费用户超8680万

业界
2020
12/11
16:03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召开2020年投资者大会。公司公布了流媒体服务全球下一步扩张计划:揭晓了包括Disney+、Hulu和ESPN+在内的直接面向消费者服务未来发展的具体细节;面向国际市场的大众娱乐服务品牌Star首次亮相;同时首发各大品牌海量新内容的预告。

1000

华特迪士尼公司计划每年在Disney+上发行百余部全新影视剧集,并揭晓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以及国家地理各大品牌的海量新内容。2021年2月,大众娱乐流媒体服务 Star将在部分国际市场作为Disney+服务的一部分发行,Disney+平台上内容量将因此翻番。2021年6月,独立流媒体服务Star+将在拉美地区发行,涵盖大众娱乐内容和实时体育赛事。

华特迪士尼公司CEO包正博表示:“我们独一无二的流媒体系列服务在全球已获得了超过 1.37 亿用户,其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加速推进以直接面向消费者服务为先的商业模式。凭借卓越的创意团队以及日益增长的、消费者所需的高品质品牌娱乐内容,我们相信我们处于一个理想的位置,能够实现我们长期的目标。”

投资者大会上,公司宣布: 截至12月2日,公司旗下流媒体服务全球付费用户总数已超 1.37亿,其中包括ESPN+用户1150万、Hulu用户3880万以及Disney+惊人的8680万用户。鉴于远超预期的表现,公司预计,截至2024财年,公司旗下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总数将达到3亿-3.5亿,海量新内容将成为拉动用户数量增长的主动力。仅Disney+,就计划每年推出超过100部新内容。

“无与伦比的全新原创内容反映了我们一如既往的承诺——充分利用整个公司的资源和巨大的创意能量,为观众带来首屈一指的卓越娱乐体验。”公司执行董事主席罗伯特 艾格表示,“我们十分自豪,在各类发行平台上,从电影院到直接面向消费者服务,都有我们各大品牌卓尔不群的故事内容。”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7日,工信部网站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0年第五批),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
业界
自今年2月以来,全球媒体偶像迪士尼(NYSE:DIS)的股价一直在下跌,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急刹车,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业界
据悉,本次恢复运营的包括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餐饮商铺和休闲体验。
业界
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鲍勃·察佩克(Bob Chapek)为新的首席执行官(CEO),立即接替原CEO鲍勃·伊戈尔(Bob Iger)。鲍勃·伊戈尔将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主席。
业界
迪士尼宣称其流媒体服务Disney+目前拥有2650万订户,远超过去年11月推出这项服务后报告的1000万注册人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