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海乐园继续暂闭,迪士尼能否摆脱疫情危机?

业界
2020
03/09
16:4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9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而为了分阶段恢复运营的第一步,其度假区部分体验及服务于3月9日起重新开放。

1000 (1)

据悉,本次恢复运营的包括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餐饮商铺和休闲体验。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迪士尼早先就预计疫情将致使公司上海和香港的主题乐园关闭,如若关闭两个月,损失将达1.75亿美元。而目前疫情形势呈现好转趋势,国内各景点及公园都已陆续恢复运营,而迪士尼主题乐园依旧没有恢复运营状态,势必将对其公司损失进一步加剧。

迪士尼方面目前也在分阶段恢复运营为减低其经济损失,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开放的日期随着疫情进一步的好转,或将提上日程。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鲍勃·察佩克(Bob Chapek)为新的首席执行官(CEO),立即接替原CEO鲍勃·伊戈尔(Bob Iger)。鲍勃·伊戈尔将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主席。
业界
迪士尼宣称其流媒体服务Disney+目前拥有2650万订户,远超过去年11月推出这项服务后报告的1000万注册人数。
业界
去年第四季度,迪士尼的盈利和收入均高于华尔街预期,当季推出的流媒体服务Disney +订阅用户远超市场预期。
业界
10月16日消息,今天,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将就迪士尼公司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共同创作推出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此次合作也是星战首次在中国大陆授予正版中文小说数字阅读版权。
业界
苹果公司坐拥两千多亿美元的现金,华尔街和媒体认为苹果应该采取更加大胆的跨行业收购计划,比如收购迪士尼或者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