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后置相机新专利曝光 模块化后置变成前置

业界
2020
12/07
14:4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手机后置相机的发展,相信大家这几年都见证了不少,包括在手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镜头、相机像素越来越高等等。不过,手机厂商们似乎还不满足于此,还想着继续在这一方面做创新。近日,OPPO品牌的一项新专利曝光,显示了其针对该区域的新构想。

根据这份专利文件显示的内容,OPPO品牌是将手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做成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或者使用场景的不同,将该区域取下,或用于前置,或用于远程拍照。该专利显示,在手机的背部,有一个深凹进去的区域,面积还挺大的,几乎占据了手机上半空间一半的位置,而单独可移动的相机模块的大小正好与之配合。看着这个相机模块的体积也挺大的,猜测除了安装有多枚镜头外,还安装有芯片和电池部件,用来远程控制。

6

OPPO手机相机专利

不得不说,OPPO的这种设计还挺有趣的,不用另外购买额外的配件,就能实现多种玩法。这些设计方案,好处还不少,一个是可以将这个模块用于视频聊天,这样就能让现实面板显示更多的内容,也不用开孔。再一个,用户在自拍的时候,因为镜头可以移动,自己拿着手机就可以构图了,很方便。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消息,OPPO官微宣布,Reno5系列新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作为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延续该系列“视频手机”路线,定位“人像视频手机”。
业界
因品牌LOGO颜色为绿色,所以OPPO在手机圈又被称为绿厂。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圈还有一个 “颜色厂”与OPPO齐名,那就是 “蓝厂”vivo,其得名原因和OPPO相似。
业界
11月18日消息,OPPO在以“跃迁·致善”为主题的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上,首次推出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业界
11月18日消息,OPPO在以“跃迁·致善”为主题的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正式推出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同时也是面向未来广色域、高色深时代设计的首个Android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业界
互联网电视厂商“靠内容赚钱”模式成过去;以手机厂商为主的电视“新势能”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经验,杀入电视产业红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