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申请注册"绿厂"商标 vivo已注册"蓝厂"商标

业界
2020
11/26
11: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鞭牛士报道,因品牌LOGO颜色为绿色,所以OPPO在手机圈又被称为绿厂。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圈还有一个 “颜色厂”与OPPO齐名,那就是 “蓝厂”vivo,其得名原因和OPPO相似。

天眼查App显示,OPPO关联公司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已于11月9日申请注册“绿厂”商标,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19年8月,vivo关联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就已注册“蓝厂”商标,国际分类为“通讯服务”、“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另外,该公司还于今年5月还申请注册了数十条“蓝厂”商标,涉及餐饮住宿、日化用品、金融物管等多个国际分类。

4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