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回应桃园厂区发生停电事件:几天内将恢复产能

业界
2020
12/04
16: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4日消息美光位于台湾地区的桃园一厂区昨日发生断电意外事件。对此,美光方面回应称,厂区实时启动安全防护机制,目前设备在复电后已正常营运,美光预计厂区将在几天内恢复产能。

美光员工透露,这次停电的时间长达 3 个小时,虽然已经顺利恢复电力,但是后续的复机、验机等相关作业与流程至少要花上 2~3 天的时间。

3

IT之家了解到,2016 年 12 月 12 日,美光科技与华亚科技正式合并,庆祝典礼在桃园举行,美光因此成为在台湾地区投资额最大的外资厂商。早在 2017 年,美光桃园厂区发生过气体污染,造成约 6 万片晶圆报废。

对于美光厂区的此次停电事件,业界人士指出,美光桃园厂原为华亚科,主力量产 8Gb 的 DDR 4 产品。好在当前 8Gb DDR 4 缺货状况不明显,因此是否仍会影响整体 DRAM 市场供给仍有待观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光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周二发布的财报显示,其截至9月3日的上一财年第四财季营收为60.6亿美元,同比增长24%;归属于该公司净利润为9.8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61亿美元增长76.11%...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光CEO Sanjay Mehrotra近期访问了中国紫光集团,虽然外界并不知晓双方具体谈了什么,但是这个消息还是让韩国两大存储芯片公司三星、SK海力士绷紧了神经。
业界
过去52周,美光科技最低股价为28.39美元,最高股价为58.15美元。按照周二的收盘价计算,美光科技市值约为361.67亿美元。
业界
5月23日,美国股市周二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均收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处于高位,仍对股市构成压力。
证券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22日报道,美国芯片巨头美光科技周一宣布了该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回购最多100亿美元股票,相当于该公司当前市值的约16%。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