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业务上线?滴滴关联公司申请“滴滴跑腿”商标

业界
2020
11/23
18:2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滴滴跑腿”商标申请,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1

据虎嗅今年6月的报道,滴滴跑腿业务由原来的代驾团队负责,于今年3月10日宣布上线,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19个城市上线运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6日晚,滴滴宣布与比亚迪合作生产的电动汽车“D1”将作为网约车车型正式投入使用。滴滴表示,D1正式上线时间在12月,首个上线城市为长沙。
业界
2020年11月11日,滴滴自动驾驶与北汽集团合作推出的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车,首次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亮相,并提供试乘体验。
业界
10月21日消息,滴滴出行发布人事任命内部邮件,宣布公司持续积累人才厚度,选拔培养优秀的年轻管理者,为创新业务持续不断的培养和输送人才,为0188三年目标及公司长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业界
9月30日消息,有用户今日反馈滴滴APP宕机,对此滴滴回应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业界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