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宕机:给大家添堵了 技术故障已修复

业界
2020
09/30
17:1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有用户今日反馈滴滴APP宕机,对此滴滴回应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9月29日,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

滴滴提醒,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

相关阅读:

9月30日将成年内最难打车日! 滴滴1亿补贴鼓励司机多接单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

为感谢司机师傅的付出,同时鼓励更多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出车接单,滴滴网约车将于9月30日当日和快的新出租、花小猪联手发放1亿司机补贴。

1

滴滴表示 除此之外,翻倍冲单奖、组队瓜分奖、专属抽奖等多种补贴和奖励,将持续整个国庆长假,让司机师傅天天都有奖。

据预测,假期热门旅游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位列榜首,依次分别为广州、成都、重庆、上海、三亚、北京、苏州、佛山和南京。最受欢迎的景点依次是北京天安门广场、成都宽窄巷子、成都锦里、西安大雁塔、长沙橘子洲等。拥堵的旅游景点依次为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区、成都宽窄巷子、陕西历史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嘉兴乌镇风景区等。

为提高应答效率,帮助乘客更容易打车、司机减少油耗高效接单,滴滴呼吁大家多一些耐心,叫车成功后不随意取消订单。对于短时间内无故频繁取消订单的乘客,系统将暂时限制继续呼叫。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
业界
9月28日消息,滴滴货运透露,自9月中旬起,滴滴货运的日单量已持续突破10万。
业界
9月2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
业界
9月21日消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正式在西安上线。目前可在微信聊天小程序搜索进入。
业界
9月15日消息,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网络安全是滴滴安全体系至关重要的基础,2020年我们投入30亿元安全专项经费,推动线上、线下安全能力和安全体系的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