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明年没有三星 Galaxy Note 21 手机

业界
2020
11/17
17: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消息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关于三星热门 Note 系列可能要结束的传闻再次酝酿。

去年我们就曾听说,三星希望将 Note 系列功能带到 S 系列手机上,并逐步淘汰秋季旗舰,转而推出 Fold 折叠屏系列手机。

6

现在有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1 将支持 S Pen 手写笔,现在有迹象表明三星 Galaxy Note 21 系列手机甚至不会出现在三星的产品路线图上。

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 2021 年的三星旗舰产品清单,明显缺失了 Note 21。

值得注意的是,他表示其中有三款设备将支持 S-Pen,可能包括三星 Galaxy Z Fold 3。

IT之家获悉,泄露的三星新品路线图上包括三星S21 FE、S21、S21+、S21 Ultra,三星 Z Fold 3、Z Flip 3、Z Fold FE。

另一位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表示支持这一传闻,并指出还没有关于三星 Galaxy Note 21 系列的开发信息。

如果此爆料属实,我们可期待 Fold 折叠屏系列将成为三星智能手机创新宇宙的中心,主要关注 Fold 的投入是否会大大增加,当然,那些在 Note 周期的用户可以换成三星 S21 Ultra。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本土企业在EUV光刻技术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可能比预期提前1个多月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以从华为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并抵御来自苹果的竞争威胁。
业界
11月9日电 据韩联社9日消息,首尔高等法院9日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向前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行贿案进行重审。
业界
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知情人士周二向路透社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显示器业务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已从美国政府获得许可证,继续向华为提供某些显示面板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