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注册"羊你太美"商标 涉及教育娱乐与科学仪器

业界
2020
11/16
16: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商标名为“羊你太美”,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与科学仪器,其中前者已完成注册,后者还在申请阶段。

据了解,此前爆红的网络用语“鸡你太美”,来自蔡徐坤录制短片时的BGM——《只因你太美》这首歌中的歌词“只因你太美”的谐音。

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与区块链相关专利,包括基于区块链网络的消费方法、装置,基于区块链进行基金管理的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基于区块链的广告投放监...
业界
5月9日,由腾讯广告主办的腾讯智慧营销峰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这也将是腾讯广告自战略升级后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业界
据悉,腾讯公司的标准专家是该兴趣组的主要发起者。目前,该兴趣组正向全球各地的产业生态链的利益相关者发出邀请,希望能共同参与IEEE 802.11新标准的制定工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