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后的腾讯广告还是广告么?

业界
2019
05/07
17:0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随着物质生活和娱乐方式的极大丰富,用户注意力呈现明显的碎片化趋势,品牌在单一渠道和终端的投入无法满足其商业增长的需求,也无法满足用户对个性化体验的高期望。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品牌需要更多触点与消费者建立连接,借助营销技术为用户打造跨场景的无缝体验。

数字化经济下,如何利用技术革新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如何高效触达用户以真正实现品牌的价值增长,已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5月9日,由腾讯广告主办的腾讯智慧营销峰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这也将是腾讯广告自战略升级后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在此次腾讯智慧营销峰会上,腾讯广告将首次对外展示升级后的营销能力全景和前沿的营销解决方案。

以下是腾讯智慧营销峰会的“重点”,已划好:

腾讯智慧营销峰会

这将是一场对营销领域的最新洞见

对业务增长的最强脑暴

5月9日,共议智慧营销新趋势,共建商业新生态,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科技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