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新款 Surface 更新支持终止日期:4 年后

业界
2020
11/15
21: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微软公布旗下 Surface 系列设备的更新支持终止日期,其中包括新发布的设备和前代产品。

根据微软公布的时间表,如 Surface RT、Surface Pro 和 Surface 2 这类较早发布的设备,获得了微软官方 5 年的更新支持,目前这些设备的软件更新已经终止。

较新的设备则从产品发布开始,获得四年的更新支持,如刚发布不久的 Surface Pro X SQ2、Laptop Go,更新支持的时间将持续至 2024 年 10 月 13 日。

IT 之家获悉,设备终止日期是微软停止为 Surface 提供驱动更新和固件更新的时间,但是在设备终止日期之后,微软将继续提供 Windows OS 功能和安全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消息去年 10 月,Python 创始人 Guido van Rossum在 Dropbox 公司工作了六年半后决定退休。
业界
微软表示,目前仍然有黑客利用Netlogon远程协议中的Zerologon漏洞(CVE-2020-1472)来入侵未安装安全性更新的计算机。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盘后微软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于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称,他在执掌微软时过于天真,没意识到成功会惹来反垄断审查。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本周向员工说明了当常规办公恢复后的办公生活将会如何,大部分员工将被允许例行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的总时长必须低于每周工作时长的一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