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告市场不公平竞争,土耳其罚款谷歌2600万美元

业界
2020
11/14
16: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周五,土耳其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管理局发表声明称,在裁定谷歌滥用了其市场主导地位之后,该机构已对谷歌处以1.967亿里拉(约合2600万美元)的罚款处罚。

2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这份声明表示,谷歌在广告市场实施了不公平的竞争行为,从而违反了公平竞争规定,总部位于加州的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正在滥用其市场主导权”。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去年1月曾宣布已经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内容是评估谷歌搜索算法和精准广告服务算法是否违反了土耳其的公平竞争法。

今年2月份,土耳其竞争管理局对谷歌作出9800万里拉的罚款处罚决定,原因是该公司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和实施了“咄咄逼人的竞争策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欧盟花了十年时间针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最终对该公司处以近100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使用非法手段滥用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业界
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根据投诉已经对谷歌展开调查,投诉人指控该公司滥用其应用商店的垄断地位在印度推广其支付服务。
业界
11月3日消息,之前外界一直担心,如果谷歌突然收紧安卓系统,对于华为来说,可能又是一次重要的打击,不过现在外界多虑了,而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也是透露了一些内幕情况。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官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发出简短命令,要求谷歌必须在11月中旬之前对司法部的反垄断诉讼做出回应。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谷歌和Twitter三家社交媒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作证,就各自平台的内容审核政策、用户发布内容责任以及是否应修订所谓的第230条等问题进行辩护。然而,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