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12用户抱怨收不到短信或短信通知

业界
2020
11/14
16:5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自从新的 iPhone 12 型号发布以来,许多新的 iPhone 用户一直在遇到信息应用的问题。有一些用户抱怨,他们没有看到朋友发来的 SMS 消息,在群聊中也会丢失短信,并且在收到短信时没有收到通知。

1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 iPhone 12 型号直接有关,还是与 iOS 14.1 和 iOS 14.2 有关,但大多数投诉似乎来自 iPhone 12 的用户。

据国外的网友反映,那些错过短信的用户根本看不到从 Android 设备发送的一些文本消息,而在群聊中也看不到消息。

一些 Verizon 用户已经能够通过下载 Verizon Message + 应用程序来解决他们的SMS消息,但这并不是对所有人的完整修复,并且不适用于非 Verizon 用户。

一位用户也成功重置了网络设置,但对其他用户却无效。切换 5G 似乎也不是解决方案。

这可能是运营商需要使用更新的固件来解决,或者苹果需要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在 iOS 14.1 和 iOS 14.2 中似乎都存在问题,现在还无法确定 iOS 14.3 是否受到影响。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产品代工厂商富士康预计,今年圣诞假日季度的市场对新iPhone 12的需求强劲。该公司还指出,将继续按计划在美国投资,并正考虑在美国生产新产品。
业界
11月11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立讯精密有望打入苹果的iPhone 12供应体系内,接下iPhone 12 mini的订单,这得益于苹果追加后者订单的机会。
业界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针对本周五要接受预订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苹果方面表示正在跟代工厂一起加大生产力度。
业界
11月2日消息,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更便宜的iPhone 12版本,除了屏幕、配置相比现在的iPhone 12有明显缩水外,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电源键中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业界
苹果昨日发布了2020年第四财季财报,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继续肆虐,但该公司营收却逆势上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