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加价买?苹果:正加快生产iPhone12最便宜和最贵版,前期供货少

业界
2020
11/03
09:52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针对本周五要接受预订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苹果方面表示正在跟代工厂一起加大生产力度。

按照苹果的表态,由于目前新品太多,iPhone 12 mini和Pro Max的供货可能会不是很理想,至于什么时候结束供货短缺的问题,他们暂时也不清楚。

上游供应链表示,iPhone 12系列目前生产非常困难,主要原因是,苹果的新品实在是太多了,今年的新iPad需求很强,加上本月要推出的基于ARM架构的Mac新品,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占据了iPhone 12系列生产资源。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经销商表示,如果前期供货严重不足,那么iPhone 12最便宜和最贵的版本加价是必然的事情了,就像现在的iPhone 12 Pro一样,依然是加价购买不想等太久的话。

之前库克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苹果正认真努力的解决供应链问题,由于需求量很大,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出现了延期交货的情况,这种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还无法预估什么时候能摆脱这种情况,而目前的情况是iPhone 12卖的非常不错。

库克直言,如果你看看iPhone,就知道现在供应链确实压力很大,不过这是开售前期阶段,并不意外。目前还没有接受iPhone 12 mini和Pro Max的订单,所以mini和Pro Max供应是否受到影响还不好说,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生产的也很缓慢。

据悉,iPhone 12 mini 与 iPhone 12 Pro Max国行版将于 11 月 6 日晚 9 点开始预购,11 月 13 日发售,具体售价是:

iPhone 12 mini:64GB 版售价 5499 元,128GB 版售价 5999 元,256GB 版售价 6799 元。

iPhone 12 Pro Max:128GB 版售价 9299 元,256GB 版售价 10099 元,512GB 版售价 11899 元。

对于已经上架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通过追踪 iPhone 12 系列市场数据发现,苹果 iPhone 12 Pro 的需求似乎比更便宜的 iPhone 12 要高。

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在表示,目前 iPhone 12 交货时间正在减少(或者说正常化)。由于这个交付时间是基于苹果排队购买后送货上门的日期,所以这可以表明该手机的供需情况正在逐渐缓和。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高端的 iPhone 12 Pro 机型的交货时间相对稳定,而同期 iPhone 12 的交货延时情况有所缓解。在德国和英国,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交货时间均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统计,苹果 iPhone 12 的交付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平均值约为 10 天,而 iPhone 12 Pro 的平均交付时间为 23 天。

在美国,新 iPhone 的交货时间已从第 11 天减少为 8 天。iPhone 12 Pro 的交货周期实际上从 24 天增加到了 26 天。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日消息,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更便宜的iPhone 12版本,除了屏幕、配置相比现在的iPhone 12有明显缩水外,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电源键中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业界
苹果昨日发布了2020年第四财季财报,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继续肆虐,但该公司营收却逆势上涨。
业界
10月27日消息,针对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iPhone 12边框掉漆一事,苹果方面暂时还没有回应。
业界
近日,老牌硬件网站Tom\'s Guide针对iPhone 12以及其他5G手机进行了横向续航对比测试,经过实测发现iPhone 12开启5G后,续航较4G网络下减少了多达2小时。
业界
10月24日消息,据苹果上游供应链称,苹果正在重新整顿其在中国市场的渠道,杜绝自家产品随意降价的情况,这样可以更好的赚取利润,并且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