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大iPhone12 mini产能:立讯精密或已拿下20%订单

业界
2020
11/11
14:2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立讯精密正研究在一家中国工厂生产新款iPhone 12 mini,该工厂是从纬创集团(ODM)收购的,此前立讯精密为苹果AirPods的关键组装商,此举将推动该ODM厂进入iPhone产线。

1000.webp

11月11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立讯精密有望打入苹果的iPhone 12供应体系内,接下iPhone 12 mini的订单,这得益于苹果追加后者订单的机会。

消息中提到,立讯精密正研究在一家中国工厂生产新款iPhone 12 mini,该工厂是从纬创集团(ODM)收购的,此前立讯精密为苹果AirPods的关键组装商,此举将推动该ODM厂进入iPhone产线。

知情人士称,该工厂负责iPhone 12 mini总订单量的约20%:“立讯精密正在与纬创合作,在昆山制造最新的iPhone 12 mini。”

据悉,立讯精密在7月以4.99亿美元收购了纬创在中国昆山的iPhone组装厂,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苹果要求纬创与立讯精密分享部分iPhone生产专业技术。

目前四款iPhone 12都已经上市,相比iPhone 12 Pro系列来说,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供货相对缓和不少,目前这两款手机官方都是在下单后5-7或者7-10个工作日就发货了。

至于iPhone 12 Pro系列,虽然目前官网依然接受用户的预订,但是发货时间都是在3-4周以后,也就是说,现在全款付款的话,拿到手机最快也要在12月中下旬了,至少还有近1个月的时间去等。

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正认真努力的解决供应链问题,由于需求量很大,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出现了延期交货的情况,这种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还无法预估什么时候能摆脱这种情况,而目前的情况是iPhone 12卖的非常不错。

库克直言,如果你看看iPhone,就知道现在供应链确实压力很大,不过这是开售前期阶段,并不意外。目前还没有接受iPhone 12 mini和Pro Max的订单,所以mini和Pro Max供应是否受到影响还不好说,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生产的也很缓慢。

除了iPhone 12外,苹果的新的Mac和iPad,这也一定程度上给供应链增加了负担,同时还有他们发布的一些新配件,现在也都出现了不好买的情况。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min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