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章泽天共同成立企业管理公司,前者持股99%

业界
2020
11/06
10: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6日消息,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11月3日,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该公司类型为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

资料显示,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另外,股权方面,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刘强东持股99%,由章泽天持股1%。

9月11日,上交所受理了京东数科的科创板IPO申请。京东数科计划募资约200亿元,按此测算,京东数科估值高达2000亿左右。招股书显示,刘强东是京东数科的实际控制人,他直接、间接持有京东数科50.35% 股份,并拥有74.77% 的表决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强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天,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5家公司高管职务。
业界
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
业界
5月2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中的刘强东、西藏险峰长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退出。
业界
4月2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赛夫贸易的运营主体——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冮建接任。
业界
2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