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3天卸任5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职务

业界
2020
06/15
17: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天,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5家公司高管职务。包括天津京东启正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廊坊京东吉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廊坊京东冠马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广东京东云锦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及昆明京东云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卸任上述5家公司职位的不止刘强东一个人,还有张雱,张雱卸任了上述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以来,刘强东已退出多家公司高管职位。

近日,刘强东还卸任了京东旗下3家贸易公司的高管职务。

1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强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
业界
5月2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中的刘强东、西藏险峰长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退出。
业界
4月2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赛夫贸易的运营主体——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冮建接任。
业界
2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
业界
12月4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4日,京东龙云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了工商信息,刘强东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