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四季度在德国份额仍会超过10%

业界
2020
11/05
12: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一位高管周三表示,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在德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依然将超过10%,并称其新款Mate 40 Pro高端设备将从下周开始发货。

华为德国消费者业务负责人田伟在吹风会上说,尽管美国的贸易限制影响了华为的芯片供应,但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德国的市场份额已增至13%。

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进一步抢夺华为的市场份额,三星要求相关零部件企业将比往年提前一个半月(从 11 月)开始生产 Galaxy S21 的零部件。
业界
10月13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消息称,目前华为手机的芯片储备上较为充足,因为除了台积电外,联发科也在禁令执行前抢供了很多的芯片。
业界
9月10日,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鸿蒙OS 2.0全面使能全场景生态,正式面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业界
9月10日,华为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解释了华为生态大战“松湖会战”。
业界
9月9日,一位主营华为手机的渠道商告诉AI财经社,华为给他的货,数量减少了30%-40%,而以往都是按需拿货,要多少有多少,甚至会向他压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