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TikTok下载禁令,法官暗示或没必要再发裁决

业界
2020
11/05
12: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官卡尔·尼科尔斯(Carl Nichols)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表示,他不确定是否有必要发布第二份裁决,以阻止美国商务部对视频分享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施加的下载禁令。

尼科尔斯说,他已经要求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和美国商务部于周五之前提交更多相关法律文件,但暗示可能没有必要发布第二份裁决。早在9月27日,尼科尔斯就发布了暂缓执行美国商务部命令的初步禁令,商务部已经就此裁决提出上述。

3

美国商务部此前要求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移除TikTok以阻止新用户下载,TikTok声称此举将给其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尼科尔斯说,他不确定TikTok能否证明禁令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从而避免新的禁令。

上周五,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贝勒斯通(Wendy Beetlestone)叫停了美国商务部的另一项禁令,即禁止TikTok在美国境内托管数据和进行其他技术交易。贝勒斯通表示,这些交易实际上将禁止TikTok用户在美国使用该应用程序。

这些禁令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美国司法部的一名律师告诉尼科尔斯,政府还没有决定是否对贝勒斯通的裁决提出上诉。贝勒斯通在三名TikTok用户提起的诉讼中做出了上述裁决。她指出,这款应用程序在美国拥有超过1亿用户。此外,贝勒斯通法官的裁决也阻止了针对应用商店的下载禁令。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贝勒斯通法官的裁决仍有可能在上诉时被推翻。与此同时,有关沃尔玛和甲骨文入股新公司,以监督TikTok美国业务的初步谈判仍在进行中。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已经表示,他原则上批准了这项协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ikTok在声明中称,扩大后的授权协议将使TikTok的创作者社区能够获得索尼当前热门、新发行歌曲、经典曲目的声音片段。据悉,TikTok支付的费用比之前的授权协议“大幅增加”。
业界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商务部表示,将“积极捍卫”一项旨在禁止美国实体与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进行交易的行政命令。
业界
报道称,比特斯通下达临时禁制令,在法庭审理此案期间,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不许向TikTok在美业务提供数据储存、内容输送和其它技术交易的禁令。
业界
29日消息,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对其竞争对手Triller提起诉讼。
业界
字节跳动已经从合作的美国云服务商Fastly撤出大部分TikTok流量。当地时间周三云服务商Fastly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末,字节跳动“从我们平台上移走了大部分用户流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