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云服务商Fastly称最大客户TikTok已撤走大部分流量

业界
2020
10/29
10: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字节跳动已经从合作的美国云服务商Fastly撤出大部分TikTok流量。当地时间周三云服务商Fastly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末,字节跳动“从我们平台上移走了大部分用户流量”。

Fastly是一家美国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内容分发服务,帮助终端用户并更加快速地获取、访问内容。字节跳动利用其服务在广受欢迎的TikTok应用上分发视频,从而是Fastly最大的客户。

此前,Tiktok方面称,方案若达成,甲骨文将为TikTok提供云上服务。

0

Fastly首席执行官约书亚·比克斯比(Joshua Bixby)在致股东信中写道:“我们仍将全力支持这家客户。”“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准备接受来自该客户的其他流量。然而,如果我们不再支持该客户,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中长期内重新分配该客户的预留容量。”

Fastly也在周三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预期第四季度营收在8000万至8400万美元之间,每股将亏损0.08美元至0.12美元。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0.02美元,销售额为8230万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2%。“我们的基础业务依然强劲,”比克斯比写道。

Fastly股价在周三收于71.61美元,盘后交易中上涨约1%。

大约两周前,该公司下调了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并指出字节跳动正在减少其服务支出,这令市场感到意外,股价应声暴跌27%。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stly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