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为假日购物季招聘10万临时工 比去年少一半

业界
2020
10/28
10: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将招聘10万名临时工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需求,由于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已经增加了人手,这一招募数量是去年假日购物季期间所招聘临时工人数的一半。

去年,亚马逊雇佣了20万名临时工来应对第四季度的订单高峰。但今年,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已经经历了类似假日购物季的需求暴涨,大量消费者纷纷转向网上订购,亚马逊创下销售纪录。

4

在今年3月开始的招聘狂潮中,亚马逊增加了逾17.5万名员工,后来该公司表示,这些员工中的大部分人将转为正式员工。在此之后,亚马逊上个月还承诺为其物流网络再招聘10万人。

在周二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亚马逊宣布了临时招聘计划,并表示今年已经提拔了运营部门约3.5万名员工。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已飙升逾7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司将允许企业员工在家中办公至2021年6月。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美国再次出现激增,亚马逊是最新一家推迟重新开放办公室的公司。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上涨,为近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此前,美国公布强劲的消费者数据,为美股动荡的一周画上句号。
业界
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司开展的Prime Day促销活动使得消费者在网上多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也拉开了年终假期购物季的序幕,预计今年的假期购物季将以电子商务购物为主。
业界
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会缩小对亚马逊的调查范围,以加快对这家美国在线零售巨头的起诉步伐。
业界
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发布了会飞行的全新家庭安全摄像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