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延长员工居家办公政策至明年6月:仓库员工除外

业界
2020
10/21
17: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司将允许企业员工在家中办公至2021年6月。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美国再次出现激增,亚马逊是最新一家推迟重新开放办公室的公司。

7

“我们会继续把员工的健康放在首位,并遵循当地政府的指导意见,”亚马逊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欢迎那些能够在家有效完成工作的员工在2021年6月30日前继续这样做。”

亚马逊此前曾表示,员工直至2021年初都可以居家办公。学校重新开放的不确定性使家中有学龄儿童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难度加大。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公司几个月前宣布,直至2021年7月,该公司都将继续允许员工在家办公。Facebook、Twitter和Square等科技公司已经告诉员工,如果愿意,他们可以永久性地采取远程办公方式。

亚马逊发言人说,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通过物理隔离、深度清洁、体温检查,以及提供面罩和洗手液,来保证那些选择来办公室的员工人身安全。”

但以蓝领工人为主的亚马逊仓库员工继续在美国各地的设施中工作,这引发了人们对工作环境安全的担忧,并在公司内部引发了不少纠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上涨,为近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此前,美国公布强劲的消费者数据,为美股动荡的一周画上句号。
业界
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司开展的Prime Day促销活动使得消费者在网上多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也拉开了年终假期购物季的序幕,预计今年的假期购物季将以电子商务购物为主。
业界
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会缩小对亚马逊的调查范围,以加快对这家美国在线零售巨头的起诉步伐。
业界
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发布了会飞行的全新家庭安全摄像头。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宣布推出名为的Luna新服务,以进军云游戏市场。这项服务将在AWS游戏服务器上运行,允许用户通过Fire TV、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和Mac上进行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