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游戏套装:毫米级精度、沉浸式逼真体验

业界
2020
10/20
10: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在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带来了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

DOF即自由度,数值越高代表VR系统模拟精度和可玩性越高。

据华为介绍,套装采用Inside-out定位方式,空间位移精度达到业界领先的毫米级。

除了头戴,配套的手柄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搭载360度操控杆和侧边手势按键,支持震动反馈,号称可带来更加沉浸和真实的游戏体验。

据悉,套装将于2020年底面向开发者提供,于2021年4月上市。

目前,华为VR Glass头戴定价为2999元。

7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行业人士表示,按照台积电的说法,就算现在台积电获得申请,能够跟华为合作,以他们的产能也无法满足华为的需求,因为苹果已经占据了5nm的几乎所有产能。
业界
“我们注意到,有报道称台积电已取得对华为供货的许可,我们不评论毫无根据的传闻,也不想评论我们目前(许可证)的状态。”
业界
有行业人士表示,华为此举是为了获得芯片供应向高通施压,如果高通依然无法为华为供货,华为缴纳这笔专利费可能无限期暂停。
业界
10月12日消息,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寻求获得美国批准,以向华为供应其用于5G技术的电子零部件。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政府尚未给予批准。
业界
在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的持续加码之下,9月15日之后,华为自研芯片制造受阻,采购第三方芯片的路径也被阻断。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现在只能靠库存里的“余粮”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