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联发科抢在断供前向华为出货1300万颗芯片:9月营收大涨六成

业界
2020
10/12
18: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的持续加码之下,9月15日之后,华为自研芯片制造受阻,采购第三方芯片的路径也被阻断。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现在只能靠库存里的“余粮”了。

据@手机晶片达人 最新爆料,赶在最后出货华为截止日前,联发科9月用洪荒之力出货了将近3亿美金的手机芯片给华为(自研,ODM)有4G也有5G,以平均售价22来看,等于出货了1300万的手机芯片给华为,够华为一个多月使用了。

曝联发科抢在断供前向华为出货了1300万颗手机芯片:9月营收大涨6成

事实上,华为芯片采购的贡献,直接体现到了联发科的营收上。

联发科公布的营收业绩显示,今年9月, 实现营收新台币378.66亿元(约合人民币88.61亿元),同比增长61.18%,环比增长15.74% 。

今年1至9月,联发科实现营收新台币2257.41亿元,同比增长24.37%。

8月份,联发科销售额总计为327.16亿元新台币,较7月净销售额266.92亿元新台币增长22.57%,同比增长41.98%。

媒体分析认为,联发科8月营收创新高可能也主要因为美国禁令和5G手机的加速普及。

针对美国对于华为的禁令,今年8月28日,联发科回应称:联发科技重申遵循全球贸易相关法令规定的立场,目前已经依照规定向美方提出申请,静待美方审核中。

曝联发科抢在断供前向华为出货了1300万颗手机芯片:9月营收大涨6成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发科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