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系列将具有更快的 Face ID

业界
2020
10/12
10: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爆料人士Max Weinbach今天通过他的Twitter账号 @PineLeaks 分享了关于即将到来的 iPhone 12的 “最终确定和修改”的新信息。

1

Weinbach 表示,关于新 iPhone 的 “最重要的事情”已经由中国微博用户 @Kang 在上周五泄露,不过他也提供了一些具体的新信息。

爆料称,苹果仍打算推出 “动态分区算法”功能,这可能会让 Face ID 速度更快。由于5.4英寸的 iPhone 12 mini 尺寸较小,刘海的宽度会减小,这将通过更 “紧密”地安排 TrueDepth 相机系统的组件来实现,但代价是高度会增加。7月份出现了据称是 iPhone 12 mini 的屏幕图片,其中似乎显示了一个更小的缺口。

Weinbach 认为,所有 iPhone 12机型都将通过软件增强功能获得显著改善的数字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将受益于改进的光学变焦。

此外,可能还会有 “一种微距相机”功能,Pro 机型上的超宽镜头光圈也可能能够更接近拍摄对象,不过这些预计不会成为主要功能。据推测,超宽镜头的光圈也会有高达35% 的提升,以改善低光性能。

据称 iPhone 12 Pro 和12 Pro Max 的电池续航时间至少会有一个小时的提升,但 iPhone 12 mini 的电池续航能力预计会因其尺寸而表现得比 iPhone 11差。

Weinbach 还再次强调了此前关于 iPhone 12机型可能支持每秒120或240帧的4K 视频的说法。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12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