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起步,iPhone 12 Pro 128GB 起步

业界
2020
09/29
23: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此前据多家运营商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并于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定。

现在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称,苹果首批 iPhone 12 将在 10 月 5 日面向经销商发货,其出货机型包括 5.4 英寸 iPhone 12 mini,6.1 英寸 iPhone 12,存储版本包括 64GB、128GB、256GB。

而对于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是 128GB 存储容量起步。

此前消息称,iPhone 12 mini 采用 B14 芯片,属于 A14 残血版。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IT 之家此前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瓷器指出,出于产品量产出货时间的考量,其表示,"9 月份中旬发货 Apple Watch 和 iPad 新品,iPhone 12 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 10 月上旬,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它的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 10 月下旬才会举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在前一交易日的强劲上涨基础上,美股收盘继续大幅上涨。市场对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寄于希望,同时关注到几项企业并购交易正在达成。
业界
微软Surface Book采用了创新的铰链设计,允许屏幕与键盘分离。显示屏组件内有自己的电池,因此它可以在没有键盘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完全依靠触摸输入。
业界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