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回应爱库存“二选一”声明:消息不属实

业界
2020
09/03
17: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3日消息,今日,上海众旦(爱库存)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声明。爱库存表示,近期有商家反馈,唯品会明令要求商家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爱库存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对此,唯品会回应网易科技表示,“感谢您的关注,该消息不属实。”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唯品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曾经仅次于淘宝、京东的中国电商,唯品会近期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营收下降、流量见顶,毛利率也多年来首度跌落20%以下。
业界
4月7日获悉,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于3月31日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水果零售及蔬菜批发等。
业界
唯品会今日宣布与顺丰达成业务合作。即日起,唯品会将终止旗下自营快递品骏的快递业务,并委托顺丰提供配送服务。
业界
11月13日消息,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业界
5月23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全资附属公司Ali JK与蚂蚁金服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ntfin将认购阿里健康共计约3.03亿股股份,扣除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2.7亿港元,每股认购价净...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