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医疗器械等

业界
2020
04/07
17:3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7日获悉,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于3月31日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水果零售及蔬菜批发等。

1000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8亿美元,法定代表人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美股收盘,唯品会公司股价大涨11.84%,报15.780美元,总市值达105.801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唯品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唯品会今日宣布与顺丰达成业务合作。即日起,唯品会将终止旗下自营快递品骏的快递业务,并委托顺丰提供配送服务。
业界
11月13日消息,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业界
5月23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全资附属公司Ali JK与蚂蚁金服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ntfin将认购阿里健康共计约3.03亿股股份,扣除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2.7亿港元,每股认购价净...
原创
5月23日消息,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业界
在业内看来,腾讯与京东对唯品会的入股,是为了对抗阿里系电商,从实际的效果来看,腾讯对唯品会的帮助也非常明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