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芯片销售、半导体元器件

业界
2020
08/18
17: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8月13日,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半导体、芯片等。

4

据了解,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信产品、半导体;设计、开发、制作、销售:计算机软件;销售:芯片、半导体元器件、仪器仪表、通讯产品等。

该公司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外,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还100%持股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公司(曾用名:守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同样为刘君;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又100%持股哲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在今年7月30日进行了更名之后,同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0万人民币新增至1亿人民币。

集微网曾报道,哲库科技为OPPO上海“造芯”子公司,2019年12月24日,上海张江科学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入驻、签约仪式上,守朴科技(上海)芯片研发项目参与了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125W 超级闪充发布会后,OPPO 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接受了媒体采访。发布会上 OPPO 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级闪充技术和产品,对于为什么大家都在将充电功率往高了做,张加亮解释道:" 一边是技术驱动,另一...
业界
7月15日消息, 今天OPPO召开了“不止于快——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会上,OPPO正式发布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技术,双双刷新有线无线充电功率纪录。
业界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7月6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与沃达丰(Vodafone)和爱立信(Ericsson)合作,参与完成英国首个5G SA网络,并提供首个5G SA网络切片服务。
业界
6月22日消息,近日,网传一加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的负责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