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配 3 个 "120" 网友 : 只关心备货

业界
2020
08/12
22:4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董事长雷军将于今天 19:30 举行公开演讲,届时将会发布新机——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根据最新曝光消息显示,该机宣传海报已现身线下门店,其部分配置参数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源:酷安 @messi007

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到,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配备后置四摄,其中主摄为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最高 120 倍的超长焦摄影。同时,此前小米 10 系列在屏幕刷新率上的 " 短板 " 此次也得以补齐,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和 10bit 色彩显示。另外,此前一直被网友戏称为 "PPT 技术 " 的 120W 快充也将搭载于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

若该曝光海报为真,那么此次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相较小米 10 系列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基于多年来小米一直有着 " 饥饿营销 " 的 " 恶习 ",很多网友表示其实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的备货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