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员工数量达两万,称今年校招人数较去年翻倍

业界
2020
08/12
12: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2日消息,快手宣布今年校招人数翻倍,超过3000个岗位有招聘需求,上半年快手曾对外宣布2020年社招1万岗位。此次校招面向2021届毕业生,提供产品、技术、运营、游戏等九大类岗位,其中技术类岗位占比最高达60%。

据了解,快手全球员工数量已达两万人。2021校招面向海内外高校,招聘2020年11月到2021年10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分布在北京、深圳、杭州、上海。除去技术类岗位外,产品、运营类岗位需求量最大。

4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消息,快手娱乐直播公会再出新政策。根据8月最新推出的4.0版本政策显示,快手在全面放开公会准入门槛,大力吸引新主播签会入驻。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7月22日消息,目前快手正针对站内“5万-100万”粉丝量级的海外达人,推出亿万级流量扶持、原创保护、优质创作者认证、专属运营指导等扶持政策......
业界
7月15日消息,14日,快手社区官方账号“快手管理员”发布公告,宣告即日起开展“低俗直播内容”专项治理,重点清查直播PK时过激惩罚、低俗语言、低俗互动、恶意炒作等行为。
业界
短视频双雄抖音和快手之间的竞争已经从短视频蔓延到了直播带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