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重金招人量产iPhone12:内推最高奖励9000元

业界
2020
08/11
17:18
36氪
分享
评论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为了应对9月份苹果发布的新品,富士康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找人,内推最高可奖励9000元人民币。虽然近年来富士康一直在推进自动化生产,不过iPhone手机生产还是离不开大规模人力制造。与往年一样,富士康在中国郑州的工厂需要尽可能多的人手协助即将到来的iPhone的量产。

据悉,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80%以上,主要是Sub-6频段的5G版iPhone。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共有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类似于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iPhone 12 Max是则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12

【来源: 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