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据悉将寻求在港二次上市 募资至少10亿美元

业界
2020
08/10
17:08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8月10日讯,新东方据悉将寻求在港二次上市,募资至少10亿美元。

8

更新:

对此消息,新东方方面对TechWeb表示不予置评。

这已不是新东方第一次被传将赴港二次上市。早在6月初,就有外媒消息称,新东方和好未来这两家在美上市的中国教育企业考虑在香港上市。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历长期业绩压力的新东方(NYSE:EDU),在1月20日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2019年9至11月,新东方营收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5%,净利润为5340万美元。
业界
在日前的世界5G大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5G+教育的战略布局,加速5G+教育的实际落地。
业界
新东方(纽交所证券代码:EDU)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8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3月12日消息,今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发表实名声明,声称京东AI即将实行995工作制度。
业界
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14号正式开启全球路演,预计3月20号最终定价,公司股票将于3月27号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目前分析师预计估值区间为60–70亿人名币。基石投资者包括新东方集团,腾讯,高瓴等。本次发行...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