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兴通讯与中国移动,新东方将如何推动5G+教育的发展?

业界
2019
11/23
17: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2)

美股研究社消息,在日前的世界5G大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5G+教育的战略布局,加速5G+教育的实际落地。

正值5G元年,随着5G牌照的发放和运营商5G商用的落地,5G与产业的融合也开始提上日程,在此之中,“5G+教育”也正在加速发展,目前已有多个在线教育品牌与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在这方面积极布局,例如在此前不久,网易有道也与中国移动达成了相关合作。

新东方是我国在线教育行业领先企业之一,近年来一直在推进智慧教育,不断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教育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现在,在这“5G+教育”飞速发展之际,其自然不能落后于人。而中国移动在今年7月就发布了5G智慧教育计划,不少教育企业选择与其合作,新东方与其联手可以说顺应潮流,而其三方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 中兴通讯 中国移动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