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从中国转移大批 iPhone 生产线:价值 300 多亿 迁往印度

业界
2020
08/05
09:5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中国大陆是苹果产品的主要生产地,特别是 iPhone 、iPad 等主流电子消费产品。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苹果公司频频将生产线转移至其他国家,比如印度、越南等地。

今日 ( 4 日 ) 消息,苹果代工伙伴正将 6 条 iPhone 生产线从国内迁往印度。报道称,该产线的 iPhone 可创造 50 亿美元 ( 约合 349 亿元 ) 的出口收入。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苹果以及各大代工厂商的确认。

此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向全球最大的 iPhone 代工厂商富士康施压,在印度投资 10 亿美元来进行 iPhone 制造。

苹果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 iPhone 在印度市场打开销路,将生产线转移至印度可以规避印度对智能手机征收的 20% 进口关税。

由于 iPhone 价格高昂,苹果手机在印度市场的份额非常低,大部分印度用户更认可价格低廉,产品牢靠的中国品牌手机,比如小米、OPPO、vivo、Realme 等。

不过苹果并不会放弃印度这一巨大的新兴市场,目前产线转移工作如火如荼。苹果最畅销的机型 iPhone 11 已经开始印度制造,这是印度首次制造的苹果高端机型。

此外,苹果还有不少 Airpods 生产线也已经转移至越南和印度了。

此前印度有个制造振兴计划,苹果公司和代工厂纬创、富士康都是该振兴计划重要的角色。预计未来会有更多苹果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印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