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被小i机器人索赔百亿:Siri不包含其专利特征

业界
2020
08/04
16:40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3

苹果公司和小 i 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达八年的专利纠纷再起波澜。日前,小i机器人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8月4日,苹果公司回应称:“苹果高度重视创新,我们的团队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创造新技术和产品功能,以使客户满意。此案已经进行了8年。 Siri 不包含其专利包括的特征,该专利与游戏和即时消息有关。我们对小i机器人提起再一个诉讼感到失望。经最高人民法院认证的独立鉴定机构也得出结论,苹果并未侵犯小i机器人的技术。”

苹果称,期待着向法院呈现事实,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8月3日,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 Siri(智能助理)专利侵权,包括但不限于,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制造、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侵犯 ZL200410053749.9发明专利权的产品,并暂计索赔金额100亿元(人民币)。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加拿大初创企业Mobeewave,其技术可以将苹果手机转变为移动支付终端。
业界
7月31日消息,苹果董事会批准了该公司的股票拆分计划,以使更广泛的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票。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公布的一些电子邮件显示,近十年之前,苹果公司高管曾考虑对通过该公司平台售卖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订阅费征收40%的提成。
业界
苹果公司计划周四盘后公布二季度业绩,不过其中国销售数据已悄然传出。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金融公司Wolfe Research对苹果公司前景表现出谨慎看法,将苹果公司评级定为“逊于大盘”,此时距离苹果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仅有几天时间。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