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1:4比例进行拆股:让更多投资者能买得起

业界
2020
07/31
09: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1日消息,苹果董事会批准了该公司的股票拆分计划,以使更广泛的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票。苹果宣布将按照1:4的比例进行拆股,于2020年8月31日开始以拆股调整后的基础开始交易。

苹果此次股票分拆是该公司历史上的第五次。此前,该公司曾在2014年以1:7的比例进行分拆,在2005、2000和1987年则以1:2为基础进行分拆。

受苹果财报利好的影响,其盘后股价大涨超6%,股价超过400美元。

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公布的一些电子邮件显示,近十年之前,苹果公司高管曾考虑对通过该公司平台售卖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订阅费征收40%的提成。
业界
苹果公司计划周四盘后公布二季度业绩,不过其中国销售数据已悄然传出。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金融公司Wolfe Research对苹果公司前景表现出谨慎看法,将苹果公司评级定为“逊于大盘”,此时距离苹果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仅有几天时间。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其在美国的所有员工提供最多4个小时的带薪休假时间,以便在11月3日(周二)举行的选举中投票。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技术监督组织发现的泄密文件显示,美国多个州正在调查苹果可能存在的欺骗消费者行为,尽管细节尚不清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