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要花 320 亿美元吞下 ARM?软银提新条件:仍将持股

业界
2020
08/03
15:3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在软银收购全球最大的移动 CPU IP 授权公司 ARM 公司 4 年之后,最近传出了 ARM 要出售 ARM 的消息。目前最有可能的合作对象是 NVIDIA 公司,不过最新消息称软银不会完全卖掉 ARM,仍将考虑持有 ARM 股份,或者就是将 ARM 公司 IPO 上市。

此前报道称,NVIDIAI 正在洽谈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从软银手中收购其英国芯片设计子公司 ARM,这笔交易对 ARM 的估值超过 320 亿美元。

软银卖掉 ARM 据悉是为了筹集资金,去年软银公司因为投资不慎导致亏损 7000 亿日元,ARM 公司至少可以卖出 320 亿美元,高于 2016 年时的收购价。

不过日媒报道称,软银并不会全部卖掉 ARM,依然考虑会持股 ARM 公司,同时也不排除通过 IPO 上市,但这种情况下软银也会持有 ARM 股份。

据消息人士的话称,为了获得 ARM 股份,软银正在与 NVIDIA 协商,有两种方式可以持有 ARM 股权,一个是 NV 收购 ARM 之后,软银获得 NVIDIA 公司股份,另一个则是 NV 与 ARM 实现换股,软银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主要股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