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二季度营收52.6亿美元,活跃用户3.46亿

业界
2020
07/30
10: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支付巨头PayPal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季度业绩,这得益于新用户和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支付交易增加。

PayPal表示,在整个第二季度,该公司营收为52.6亿美元,同比增长25%,每股收益为1.07美元。而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营收为49.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88美元。

1

在第二季度,PayPal处理的总支付额达2220亿美元。该公司进一步细分了这些数字,称其处理了37亿笔支付交易,约合每个活跃账户39.2笔。

PayPal声称,第二季度新增净活跃账户2130万,使活跃账户总数达到3.46亿。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活跃账户增幅最大的季度。

与此同时,PayPal还表示,其社交支付平台Venmo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业绩,处理的总支付额超过37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Venmo现在有6000多万活跃账户。

PayPal还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展望,预计营收为54.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95美元。分析师预计其第三季度营收为50.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86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PayPal股价上涨了4.73%,报收于每股184.6美元,市值接近2200亿美元。财报发布后,PayPal股价急需上涨了逾3%,目前为每股191.3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讯,据coindesk消息,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PayPal计划向其3.25亿用户推出加密货币的直接销售服务。
业界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数字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在债券市场筹集了40亿美元资金,这凸显出让封锁状态下生活变得更容易的公司也能以较低的成本借入资金。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第二季度净利润8400万美元,同比下降87.4%。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列夫琴(Max Levchin)日前对曾经的创业伙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发出批评,希望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提供更多帮助。
业界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其首席运营官比尔·雷迪(Bill Ready)将于今年年底离职,并于明年1月份加入谷歌,担任该公司新的商务总裁,直接向负责广告、商务和支付等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