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ayPal将推出加密货币直接买卖服务

业界
2020
06/23
11:42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6月23日讯,据coindesk消息,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PayPal计划向其3.25亿用户推出加密货币的直接销售服务。

4

目前尚不清楚PayPal将提供合哪些加密货币的直接销售服务,以及加密货币的数量。业内人士表示,预计PayPal“将与多家交易所合作,以获取流动性。”

对此消息,PayPal回应称暂不予置评。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数字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在债券市场筹集了40亿美元资金,这凸显出让封锁状态下生活变得更容易的公司也能以较低的成本借入资金。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第二季度净利润8400万美元,同比下降87.4%。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列夫琴(Max Levchin)日前对曾经的创业伙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发出批评,希望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提供更多帮助。
业界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其首席运营官比尔·雷迪(Bill Ready)将于今年年底离职,并于明年1月份加入谷歌,担任该公司新的商务总裁,直接向负责广告、商务和支付等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业界
PayPal已经是公认的全球移动支付(或第三方支付)巨头,如今,PayPal开始进行多元化扩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