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为垄断辩护:搜索领域的对手一大堆 很多都是专家

业界
2020
07/29
09:1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0

皮查伊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预先准备好的反垄断听证会证词中称,公司在搜索领域面临众多对手。

皮查伊称,和以前相比,人们现在拥有更多搜索信息的方式。“当你在网上搜素产品时,你可能会登陆亚马逊、eBay、沃尔玛或者其他众多电商提供商之一。同样地,当你在旅行和房地产等领域查询时,谷歌也面临激烈竞争,许多公司是这些领域的专家。”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向全体员工发电子邮件,宣布其员工至少可以在家工作至2021年7月。
业界
在宣布45亿美元收购印度数字服务公司Jio Platforms约7.7%的股份后,谷歌的下一步计划是在印度市场推出超低价定制化智能手机。分析师认为,这一举措可能会让中国厂商开始担忧。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与已故众议员、著名民权领袖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追悼会时间相冲突,原定于7月27日中午在众议员司法委员会举行的四大科技巨头首席执行官听证会可能被...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于苹果严苛的漏洞披露规则,包括谷歌Project Zero在内的iPhone漏洞研究领域的部分大牌团队和个人,今天都表示将不参与苹果新公布的SRD安全计划。
业界
7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名行业高管和分析师表示,谷歌投资45亿美元、与印度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联手开发新型智能手机的行动,可能帮助重塑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并对中国品牌造成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