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平安集团旗下陆金所寻求最早在今年赴美上市

业界
2020
07/22
16:54
36氪
分享
评论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平安集团旗下陆金所寻求最早在今年赴美上市。陆金所已经聘请了美国银行、高盛、汇丰、摩根大通等投行负责上市工作。目前这些银行拒绝置评。消息人士称,陆金所目前正在为IPO准备保密文件,但其尚未决定在IPO中的筹资规模或估值。

4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陆金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4年9月30日,王女士从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陆金所(注册领红包))申请贷款(快速审批秒下款)26.9万元。
金融
继1月24日发公告宣布下调“稳盈-e享计划”额度系数后,陆金所于1月29日再度发布公告下调额度系数。
金融
前两天所长(陆金所)又惹麻烦了,这次是被一名在其平台上做牛的投资人给告了。
金融
陆金所当时的销售人员一个劲说他们风控号,这个产品利率低,风险低。只是,现在死无对证。
金融
最近,陆金所逾期的事弄得满城风雨,以至人心惶惶。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