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ikTok计划3年内在美增加1万个工作岗位

业界
2020
07/22
11: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国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

TikTok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些都是高薪工作,将帮助我们继续建立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保护我们社区的隐私。”

4

TikTok表示,今年其美国员工人数已经增加了两倍,从年初的不到500人增加到近1400人。新的工作岗位将设在加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专注于销售、内容审核、工程和客户支持等领域。

在采取最新举措之际,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因其对用户数据的处理而面临越来越多的质疑。美国参议员担心,该公司的用户数据最终可能会被分享。

对此,TikTok回应称,该公司将美国用户数据存储在美国和新加坡境内。而且有网络安全专家此前表示,美国对TikTok安全方面的担忧尚未得到确凿证据证明。

TikTok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比如聘请美国首席执行官,其母公司正在考虑进行公司重组,包括在中国境外建立TikTok总部。

特朗普政府表示,它正在“考虑”在美国封禁TikTok,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举措会如何发挥作用。与此同时,美国众议院以336票赞成、7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禁止TikTok进入美国政府设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2日消息 昨日晚间,针对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 TikTok 一事 ,TikTok 发言人表示,“数百万美国家庭使用 TikTok 来进行娱乐活动和创意表达,我们认识到这不是联邦政府设备的用途。
业界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政府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澳政府正在对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进行仔细的审查,以了解该平台在数据隐私或在外国政府干预方面是否可能给用户带来任何的...
业界
7月20日讯,近日,据英国媒体《星期日邮报》报道,知情人士称,短视频应用TikTok此前计划投资30亿英镑,在英国设立全球总部。
业界
路透社援引库德洛的话称,上述做法要“比直接封禁TikTok更好”。“我们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库德洛表示,“但我认为TikTok将脱离这家中国母公司,并作为美国公司独立运营。”本月初,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威胁...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研究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等社交媒体应用带来的国家安全风险,并预计在未来几周采取行动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