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带触控板的 iPad Pro 键盘:起售价约合 1120 元

业界
2020
07/20
01:1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这是罗技首个为 iPad Pro 设计的带触控板的键盘,此前罗技曾为 iPad 2019、iPad Air 和 iPad Pro 10.5 英寸设计过带触控板的键盘「Logitech Combo Touch」并已经在官网上架。Logitech Folio Touch 的发布,为部分用户提供了一种除苹果妙控键盘外的实惠选项。

设计上,Folio Touch 和此前发布的 Combo Touch 相近,同样是全包裹设计并带有一个类似人造革材质的键盘,在保护壳的后面还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可供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进行调整。罗技宣称该键盘可有四种使用场景,分别为「输入模式」 、「素描模式」、 「观影模式」 和「阅读模式」 。

「素描模式」

至于触控板的大小,目测 Folio Touch 和苹果妙控键盘接近。

Folio Touch 加入了背光键盘支持,并且会自动根据光线调节,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在键盘上进行调节,晚上使用同样无虞。Folio Touch 使用 Smart Connector 与 iPad Pro 进行配对,不需要担心键盘供电的问题。

Folio Touch 还有为 Apple Pencil 或自家的 Crayon 提供放置的区域,可以将笔放在机身旁的笔套内,也可以将 Apple Pencil 放在机身磁吸区域,键盘在顶部预留了空缺。

售价方面,Logitech Folio Touch 起售价 159.99 美元( 2018/2020 iPad Pro 11 英寸),约合人民币 1120 元,而 12.9 英寸版本售价暂时未知。

如果觉得妙控键盘太贵,Logitech Folio Touch 说不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今年 2 月修订了 2020 年 5G 芯片的出货量预测,将其预期出货量调整为 2 亿。从那以后,我们看到该公司发布了许多 5G SoC,包括天玑 800 和 600 系列。
业界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