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最新渲染图曝光:居中打孔全面屏 + 后置三摄

业界
2020
07/20
0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最新渲染图,这款设备的诸多细节也得以被展示。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 Galaxy Note 20 正面沿用居中打孔全面屏,背部采用矩阵后置三摄方案。

IT 之家了解到,预计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采用一块 1080P 屏幕,拥有 1200 万像素主摄 + 6400 万像素长焦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三摄方案,消息称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售价约为 999 美元。

预计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在 8 月 5 日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财联社消息,华为终端相关负责人7月17日在华为云互联网峰会表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华为5G手机全球发货量超过1500万台,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达63%,在全球5G手机市场份额为40%,领先三星,居市场第一。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