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度展现三星 Note20:曲面玻璃设计配矩阵式三摄

业界
2020
07/20
01:1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近期三星官方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5 日上午 10 点,即北京时间 8 月 5 日晚 22 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三星 Note20 系列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距离新品发布会举办还有半个多月,但三星 Note20 已经被各路网友曝光得 " 底儿掉 ",更有海外爆料博主直接放出了三星 Note20 的 360 度无死角渲染图。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 Note20 的外观设计基本符合此前的曝光信息。整部手机的设计语言与三星 S20 相当类似,但造型更加方正,机身背部采用 3D 玻璃背板,左上角为矩阵式三摄。另外,三星 Note20 的机身正面采用一块挖孔屏,这也保持了三星 Note 系列一贯的特色。

三星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三星 Note20 将采用一块 6.4 英寸的 AMOLED 屏,刷新率或许与三星 S20 系列保持一致,为 120Hz。另外根据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三星 Note20 大概率会推出全新的古铜色版本,这种更具质感的配色,或许也能成为三星 Note20 系列的主打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最新渲染图,这款设备的诸多细节也得以被展示。
业界
据财联社消息,华为终端相关负责人7月17日在华为云互联网峰会表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华为5G手机全球发货量超过1500万台,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达63%,在全球5G手机市场份额为40%,领先三星,居市场第一。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