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环更新:支持回复微信消息

业界
2020
07/17
00: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OPPO 手环今日正式支持通过手环回复微信消息,只需将固件升级到 A.00_0614,安装 2.7.1 版本的健康 App 以及 Android Auto,即可在手环上查看并回复微信消息。

IT 之家了解到,Android Auto 是谷歌开发的应用,可访问 Android 手机内容,支持回复多种即时通讯类 App 消息。

OPPO 于 6 月 5 日发布了全新 OPPO 手环,其具备 24 小时心率监测和连续血氧监测等功能,拥有多种运动模式,可控制手机音乐播放和通过手环查找手机,支持 50 米防水。

在此前的版本中,OPPO 手环仅支持接受微信消息却不能回复,而最新版本的固件和健康 App 已支持通过 Android Auto 连接到手机回复微信信息,但该功能目前仅支持安卓 6.0 以上机型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 今天OPPO召开了“不止于快——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会上,OPPO正式发布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技术,双双刷新有线无线充电功率纪录。
业界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7月6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与沃达丰(Vodafone)和爱立信(Ericsson)合作,参与完成英国首个5G SA网络,并提供首个5G SA网络切片服务。
业界
6月22日消息,近日,网传一加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的负责人。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的新冠疫情仍然没有平息,不久前,位于印度大诺伊达地区的Oppo智能手机工厂因为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关闭,对多个中国品牌供货产生影响,Oppo、Realme和一加三家品牌目前发现很难满足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