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iPhone 12 系列将如期发布,安卓厂商要担心了

业界
2020
07/15
21:2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尽管面临着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投资银行 Welbush 依然认为苹果 iPhone 12 系列新品将在今年九月份如期发布,而最新情报则显示所有 iPhone 12 机型都要到 10 月份才能正式出货。

此前 9to5Mac 认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推出可能存在三种可能性:苹果在 9 月举行发布会,所有机型同期发售但限量供应;苹果在 9 月举行发布会,其中普通款立即上市,Pro 版稍后发售;苹果在 10 月举行发布会,所有机型同期发售。

投资银行 Welbush 否认了第三种可能性,分析师 Daniel Ives 在给苹果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如今全球疫情形势好转的情况下,苹果的供应链已经提前走上了正轨,整体生产力迅速恢复,iPhone 12 的生产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预计将于 10 月初投放市场。

Daniel Ives 称,苹果预计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 机型,全系支持双模 5G 通信。价格方面,艾夫斯声称 iPhone 12 普通版的标价低于 1000 美元,似乎是在侧面证实 iPhone 12 Pro 版定价将超过 1000 美元。

有些媒体认为疫情导致的消费需求减弱可能会让苹果改变在秋季发布 iPhone 系列新品的战略,个人对此并不赞同。受到疫情影响,苹果今年营收大幅下滑,iPhone 全年销量预计下滑达 10%,个人认为苹果会选择在今年秋季如期推出新品来激活人们的消费欲望,而 5G 通信技术正是一个刺激果粉购买欲望的顶尖卖点,某些长期持有旧款 iPhone 的用户也可能会加入换机升级行列中。

iPhone 12 系列的如期推出,对其他手机厂商来说算是比较严峻的挑战。面对整体配置全面升级且支持 5G 通信的 iPhone 12,各家安卓厂商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的优势才行。诸如三星的顶级 AMOLED 屏幕,华为的影像能力,小米的全面堆料,可以说下半年各家的年终旗舰,才是厂商们的重头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投资者增加了一些更具周期性股票的敞口,而大型科技股表现不如大盘。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业界
由于苹果 iPhone 系列发布会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每年的 iPhone 新品都备受关注,现在关于 iPhone 12 系列手机爆料信息也是越来越多。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此前要求苹果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补缴147亿美元税款,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将于7月15日做出裁决。任何裁决都有可能再次上诉到欧盟最高法院。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