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四款 iPhone 12 售价配置齐曝光!5nmA14 处理器或已大规模出货

业界
2020
07/13
11:0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由于苹果 iPhone 系列发布会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每年的 iPhone 新品都备受关注,现在关于 iPhone 12 系列手机爆料信息也是越来越多。

根据外媒爆料,今年 iPhone 12 将推出 4 款机型其中有基本的 iPhone 12、还有顶配的 12 Pro。其中 iPhone 12 采用了 5.4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拥有 4+128/256GB 的内存版本,后置为双摄,售价为 649 和 749 美元 ;iPhone 12 Max 屏幕升级为 6.1 英寸,其他配置不变,价格为 749 和 849 美元。

据国外爆料达人的最新消息,今年的新款 iPhone 12 Pro 将会拥有 6GB 的 RAM。但大内存仅限于顶级的 Pro 版本,iPhone 12 的内存依旧为 4GB。

不出意外,今年的 iPhone 12 将全系支持 5G 网络 ( 但也不排除推出支持 4G 的可能 ) ,全系采用 A14 仿生芯片,OLED 显示屏。

而现在苹果在中国的最大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发布了 6 月份的营收报告, 6 月份营收 1208.78 亿新台币,折合约 41 亿美元。这是 1999 年至今的 22 年里,台积电的月度营收首次超过 1200 亿新台币。

有外媒称,台积电营收的环比大增,或预示着用于苹果今秋新 iPhone 的 A14 处理器已大规模出货。从 2016 年 iPhone 7 系列所搭载的 A10 处理器开始,台积电就是苹果 A 系列处理器的独家代工商,今秋新 iPhone 将搭载的 A14 处理器也是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目前最先进的 5nm 工艺。

如果 A14 芯片已经大规模出货,那么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很有可能会按时举行,也就是将在今年 9 月份正式发布 iPhone 12 系列手机。而这款手机被认为是拉动 5G 手机换机需求的一款机型,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此前要求苹果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补缴147亿美元税款,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将于7月15日做出裁决。任何裁决都有可能再次上诉到欧盟最高法院。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Apple Silicon是苹果在WWDC20上宣布的Mac自研芯片项目,计划两年时间完成过渡,届时,Mac新品中将不再出现Intel x86产品。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针对 iOS 14 的新隐私功能,即追踪用户行为之前需征求用户额外的同意,欧洲多家数字广告协会今日对苹果大加指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