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 · 库克 2019 年薪酬超 1.33 亿美元,全美 CEO 中高居第二

业界
2020
07/13
1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彭博社发布的 2019 年薪酬最高的 CEO 和高管榜单显示,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 2019 年收入超 1.33 亿美元,是 2019 年在美国收入第二高的 CEO。

报道指出,库克几乎所有的薪酬都是以股票奖励和绩效奖金的形式发放。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的消息,库克获得了 300 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以及 770 万美元的奖金,其余则来自当年授予的股票奖励。

外媒表示,库克会定期向慈善组织捐款,过去他曾表示计划捐出绝大部分财富。

IT 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是去年美国薪酬最高的 CEO,收入接近 6 亿美元。Charger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汤姆 · 拉特里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前代理首席执行官约瑟夫 · 伊安奈洛、Chewy 首席执行官苏米特 · 辛格和黑石集团首席运营官乔纳森 · 格雷收入均超过 1 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